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滚动图片

龙湾海滨景区:破茧而出终为蝶

发表时间: 2017-04-07 | 来源:

    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2017年将“逐步改造老城、提升新城、连接兴城,形成三城同盛的城市格局。” 如何破题而入,贯彻落实好市委市政府这一决策部署,龙港区以龙湾海滨景区环境和经营秩序综合整治为突破口,重塑4A景区新形象。

    日前,记者来到龙湾海滨景区采访时,这里的整治行动已接近尾声,龙港区综合执法大队的同志们正在进行收尾工作。他们向记者介绍,整治行动中,他们遇到了各种阻力,困难之多,工程量之大,都是他们没有想到的。

尽管整治过程困难重重,但是他们一直没有停下过脚步。春节过后,龙港区综合执法大队的同志们在龙港区统一部署下,进驻景区摸底排查,两个多月来没有休息过一天。经过半个多月的宣传发动、一个星期的自主拆除、两次依法强拆,截止到3月30日,长期存在于景区内的32户161处违章建筑全部清除干净。

    如今,破茧而出的龙湾海滨景区正孕育着新的希望,宽敞洁净的海滩就像中国传统书画作品中的留白,带给人们的是更广阔的视野和更壮阔的情怀,正如市委市政府要求的那样,“把海岸线留给市民,留给后人”。

图说葫芦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