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滚动图片

建昌龙潭大峡谷景区玻璃悬索桥进入正式施工阶段

发表时间: 2017-03-29 | 来源:

(图片来源于网络)

  记者从建昌县旅发委了解到,为推进龙潭大峡谷景区深度开发建设,将景区打造成集休闲、度假、观光、体验于一体的优秀旅游目的地,建昌龙潭大峡谷景区二期建设工程于2月17日开工建设。景区玻璃悬索桥进入正式施工阶段。

  玻璃悬索桥建成后,将横跨石林峡谷,站在桥上可以从不同角度观赏龙潭大峡谷的全貌,同时在保障游客安全的前提下,增加游客惊险体验度,整个景区的娱乐性和刺激性也大大增强。

  建昌县旅发委副主任刘景武介绍,玻璃悬索桥只是龙潭大峡谷景区深度开发建设的一部分,诸如停车场、山门、游客服务中心、龙泉小镇等也都在今年的开发建设计划中。深度开发、提质升级后的龙潭大峡谷景区游客承载量将大幅提升。

  据了解,这是葫芦岛境内的首座玻璃悬索桥,目前正在进行相关配套设施的建设,预计最快“七一”前对外开放。建成后,游客走上玻璃悬索桥可体验在百米的高空中悬空站立。与国内其他玻璃栈道不同的是,由于这是悬索桥结构,并不是固定不动的,所以当多人走上去时,将会出现上下左右的摇摆晃动,加之桥面为全透明玻璃,更让人胆战心惊,与玻璃栈道感受会截然不同,这也是玻璃悬索桥的亮点所在。(来源葫芦岛新闻网)

     ()

图说葫芦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