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滚动图片

感恩年会,预备役官兵助阵模特秀

发表时间: 2017-01-11 | 来源:

1月8日下午,葫芦岛市中唐财富、葫芦岛市旗袍协会“感恩携手 共襄锦绣”感恩年会举行,来自全市众多的理财投资者、爱美女士等200多社会各界人士参加。

现场中唐财富负责人常琳琳女士和大家分享了几年来的投资理财经验和心得,并结合当前国内和葫芦岛经济现状向广大投资人提出了中肯的投资合理化建议。活动期间,辽宁预备役后勤保障旅官兵们迈着整齐步伐的精彩亮相,给现场带来了力量,歌曲合唱《团结就是力量》更增加了现场气势。葫芦岛市旗袍协会青年和老年模特队的精彩表演也让人眼前一亮。模特们身着五颜六色的旗袍,尤其是现场还有2位围着红色围脖老年男子模特的精彩走秀更令人觉得过瘾。模特们伴随着舒缓的音乐,或款款而来,或扭动着腰肢,她们用唐装演绎雍容华贵,让旗袍尽现高贵典雅,更显得现场气氛喜庆热烈,把活动现场推向高潮。

 

 

图说葫芦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