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滚动图片

文明出行每一步 关爱生命每一天

发表时间: 2016-12-20 | 来源:

  

  

  

  

  

  

  文明交通是城市文明的标志、是广大市民幸福生活的有力保障。文明交通不仅能反映出一个城市的文明程度,更能折射出市民的文明素质。自觉遵守交通安全法规,在全社会倡导文明交通新风,摒弃不文明交通陋习,是每一个公民应尽的责任和义务。为切实增强公民文明交通意识,努力打造安全和谐的出行环境,西街道建南社区党支部、关工委志愿者们积极行动,在龙港区老基地交通岗,佩戴红袖标,手拿小红旗,规范居民出行,维护交通秩序,帮助孩子和老人们安全过马路。

  志愿者们对过往车辆、行人宣传交通法规的内容及文明出行的意义。劝导和制止不文明交通行为和违规陋习,提醒市民:行路守规则,骑车不抢行,乘车讲礼让。

  志愿者们向市民发出倡议:1.做一个文明交通的参与者。2.做一个文明的驾驶人。3.做一个文明的行路人。4.做一个文明交通志愿者。树立文明交通意识,注意交通安全,劝导交通违法者,纠正不文明交通行为,做文明交通的倡导者,实践者。(葫芦岛龙港区西街道建南社区 霍丹)

   

图说葫芦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