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道德模范

践行“模范”精神 凝聚“好人”力量

发表时间: 2020-12-29 | 来源: 葫芦岛发布

  今年,在道德建设实践中,我市涌现出一批作出贡献大、群众认可度高、事迹突出感人、示范引领作用强的先进人物,为全市社会各界和广大干部群众树立了榜样。为充分展示思想道德建设的丰硕成果,凝聚全社会向上向善的强大力量,激励广大干部群众参与道德建设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组织开展“第六届葫芦岛市道德模范”评选表彰活动。

 

 

  按照从严把关、优中选优的原则,经过严格规范的评选程序,第六届葫芦岛市道德模范评选表彰活动组委会决定,授予高丽等10位同志第六届葫芦岛市道德模范荣誉称号。

  “道德模范”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践行者,“葫芦岛好人”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人格化身,是百姓身边最有说服力的活教材。今年,我市各条战线涌现出一大批先进典型和模范人物,他们立足岗位、拼搏进取、勇于创新、乐于奉献,为决战脱贫攻坚、实施乡村振兴带头领路;为做好疫情防控、加快复工复产冲锋在前;为决胜全面小康、促进社会和谐稳定做出了突出贡献,用实际行动诠释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丰富内涵,践行着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

  近日,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决定,授予刘忠宇等3名同志“葫芦岛好人 时代楷模”荣誉称号,授予窦艳国等20名同志(集体)“葫芦岛好人 最美人物”荣誉称号,授予李海涛等9名同志“葫芦岛好人 身边好人”荣誉称号。

图说葫芦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