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道德模范

葫芦岛市2人荣获“全国劳动模范”称号 2人荣获“全国先进工作者”称号

发表时间: 2020-12-18 | 来源: 人民网

近日,2020年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在北京隆重召开,葫芦岛市共有4人接受表彰。其中2人荣获“全国劳动模范”称号、2人荣获“全国先进工作者”称号。

据了解,此次受表彰的4位同志是葫芦岛全市人民学习的楷模,他们始终以新时代奋斗者的姿态积极投身经济社会建设主战场,以实际行动生动地诠释了劳模精神,以辛勤劳动、诚实劳动、创造性劳动体现了责任担当、创造了突出业绩、赢得了崇高荣誉。葫芦岛市荣获“全国劳动模范”称号的是:中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锦西石化分公司重整车间主任、工程师杨振巍,建昌县康龙养猪专业合作社理事长李万军。荣获“全国先进工作者”称号的是:建昌县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马宝良,市委统战部宗教一科科长王凯。

图说葫芦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