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道德模范

兴城市政协委员李月英:立足本职善作为 用心履职得民心

发表时间: 2020-12-16 | 来源: 兴城融媒

  

    作为一名道路交通事故调解员,她立足为人民服务的理念,不断钻研业务,致力于化解矛盾,维护弱势群体利益。作为一名政协委员,她立足本职工作,始终以饱满的热情和强烈的责任感履行一个委员的职责,她就是兴城市道路交通事故人民调解委员会主任李月英。

  见到李月英的时候,她正忙得不可开交,电话不断,在她的办公室,有不少群众都在等她进行案件调解。李月英在1994年加入法律服务队伍,在2013年担任兴城市道路交通事故人民调解委员会主任,专门对辖区内道路交通事故损害赔偿方面的社会矛盾纠纷进行调节和化解。至今,她共调处交通事故案件5000多起,其中重大事故1000多起,涉及赔偿金额上亿元。调解成功率达到98%以上,协议履行率达到100%,在此期间曾荣获多项嘉奖。

  自从当选政协委员后,李月英充分认识到,只有通过不断的学习,才能提升自己的履职能力,发挥好政协委员的作用,无愧于群众的信任。

图说葫芦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