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道德模范

道德模范曹志:公益事业没有终点

发表时间: 2020-08-26 | 来源: 葫芦岛广播电视台



  从医20多年来,曹志始终把“患者满意”作为医者的追求,将诊所当作传播文明的平台,弘扬美好医德医风,为创建文明城市添砖加瓦。

  简单的午休后,曹志开始准备带着诊所里的医护人员一起,为88岁的老人涂秀芝上门看牙。

  大家已经记不清这是曹志第多少次为患者上门服务了。很多像涂秀芝一样行动不便的老人因为牙齿松动、脱落,严重影响咀嚼和饮食健康,而曹志的出现就像一道光,给老人带来了新的希望。

  十几年间,曹志坚持举办义诊,免费为各县市区30多个福利院的70岁以上老人免费治牙镶牙。他说,能为老人们尽到自己的一份爱心,就觉得十分高兴。

  不忘初心,分享成功,回报社会,是曹志的情怀。

  对于曹志来说,公益事业只有起点没有终点,在今后的日子里,他将要把公益事业进行到底,为更多需要的人送去温暖与希望。

图说葫芦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