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道德模范

退休不褪色 服务群众发挥余热

发表时间: 2020-07-17 | 来源: 葫芦岛广播电视网



  在杨家杖子经济开发区,有这样一名退休老党员,他活跃在社区,志愿服务群众,用行动彰显党员本色。下面就让我们一起认识共产党员——刘乃昌。

  今年77岁的刘乃昌,是一名有着46年党龄的老党员。作为一名退休教师,刘乃昌老人从未忘记自己“教书育人”的使命,除了每天坚持学习外,老人还致力于关心下一代工作,经常在学校、基层党组织宣讲党和国家方针政策。

  作为杨家杖子街道白沙社区的退休党员志愿服务队队长,刘乃昌几乎每天都会来到社区服务大厅,为到访的居民答疑解惑、调解纠纷、心理咨询,而这一坚持就是20年。

  多年来,老党员刘乃昌退休不褪色,活跃社区发挥余热,志愿为社区出谋划策、劝解家庭矛盾、引导青少年走向正确道路,切切实实地为居民分忧解愁,真正起到了退休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他多次被授予“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员志愿者”、“关心下一代先进个人”、“十佳老人”等荣誉称号。

图说葫芦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