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道德模范

杨凤琴:活跃社区 发挥余热

发表时间: 2020-07-16 | 来源: 葫芦岛广播电视台



  在西山社区人们总会看到有一个忙碌的身影,她全身心投入社区建设中,热心为居民服务。作为一名老党员,她始终用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退休后不遗余力地奉献余热。她就是西山社区退休老党员——杨凤琴。

  家住葫芦岛街道西山社区20号楼的杨凤琴老人是1971年入党的老党员,在居委会工作了36年,退休后又加入到了社区工作中,她服务居民,积极参加社区活动,摸查辖区情况。哪家居民有困难,哪家房子是出租房,她都一清二楚,并及时向社区反映,为社区了解民情起到了重要的作用。

  她既是社区环境的监督员,又是邻里纠纷的调解员。她经常参与社区的义务巡逻,为促进社区和谐稳定起到了良好的作用。杨凤琴老人说现在的社会主义新生活让她很知足。

  11年前杨凤琴的老伴身患癌症,她悉心照顾的同时,也不忘帮助社区。 如今已是82岁高龄的她还是这样一如既往地奉献着、坚持着,用实际行动感召着更多年轻党员。

图说葫芦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