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道德模范

突遇火情 城管队员变成“消防员”

发表时间: 2019-08-05 | 来源: 葫芦岛市行政执法中心

  

   

  

  近日,市城管支队辖区市民将一面“敬业正直 无愧标兵 优质服务 为民解忧”的锦旗赠送给市城管支队一大队苑海宁、刘阳、卢国东3名同志,表达对他们的感激之情。 

  7月26日17时,市行政执法中心城管支队苑海宁、刘阳、卢国东3名同志在下班途中发现,距大队部100米左右一辆停放的微型货车瞬间剧烈燃烧,浓烟呛鼻。因车辆自燃地点为化工大街繁华地段,周边行人、车辆流动性较大,随时有爆炸的危险,极易波及周边群众百姓人身安全和财产安全。苑海宁立即让卢国东火速回到单位取灭火器,并与刘阳留下维持现场秩序疏散群众、车辆。最终,在3名同志的共同努力下,烈火终于被扑灭,使周边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得到了保护! 

  事后,车主感谢3名同志在群众生命财产安全遭受威胁时刻,挺身而出、不怕危险的英勇行为,“敬业正直 无愧标兵 优质服务 为民解忧”是市民对城管工作的肯定,更是市民对城管工作的期望。在市城管支队领导班子的正确领导下,市城管综合执法支队立足本职,在执法中始终坚持“服务人民、管好城市”的宗旨,营造整洁文明、和谐有序的城市环境秩序。 

图说葫芦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