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道德模范

连山区人民医院心血管内科护士李莹获得“2019年百姓心目中的护理天使”荣誉称号

发表时间: 2019-06-13 | 来源: 葫芦岛政府网

  为弘扬“南丁格尔”精神,挖掘先进典型,树立护理人员楷模,激励和引导广大护理人员积极进取的工作态度,更好地为病人提供优质服务,辽宁省护理学会开展了“2019 年百姓心目中的护理天使”评选活动。经过医院推荐,护理学会资格审查和评委评审,最终在全省范围内评选出97名“2019年百姓心目中的护理天使”。葫芦岛市连山区人民医院心血管内科护士李莹获此殊荣。

   

 

  李莹出生于1985年,2009年参加工作。十年来,在工作中,她时刻以“南丁格尔”精神激励自己,在临床一线兢兢业业无怨无悔地为患者服务。她视患者如亲人,一直将患者满意作为衡量自己护理工作的标尺,让患者感受到温暖和爱;她以严谨的工作作风,无私奉献的敬业精神,过硬的技术功底,护理了无数病人,帮助患者减轻了痛苦;她爱岗敬业,怀着仁爱之心为每一位患者提供热情周到的服务;她勤奋钻研,不断在实践中磨练自己的护理本领,多次在院内及全市护理大赛中获奖,并连续六年被评为连山区人民医院优秀护士。

   

 

   

图说葫芦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