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道德模范

可敬的身边好人

发表时间: 2019-05-22 | 来源: 葫芦岛日报

  日前,连山区李海涛、张艳龙、霍雷主动到市残联,要求对父母有残疾的贫困大学生进行帮扶。截至目前,他们已对兴城及杨家杖子等地12户特困家庭学生进行资助,并与数名大学生结成帮扶对子。主动登门寻找帮扶贫困家庭学子的行为,感动了无数市民。他们是葫芦岛最可爱的人,是文明城市的引领者。 

  送人玫瑰,留有余香。三位连山好人是可敬的,他们用行动诠释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丰富内涵。他们是我们学习的标杆、前进的动力。相比之下,我们很多人还有差距:在恪守美德方面,没做到尽善尽美;在无私奉献方面,没做到公而忘私……承认差距,我们才会进步。知不足而后勇,我们才会尽快赶上先进。 

  发展葫芦岛经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需要身边好人。尤其是葫芦岛新一轮振兴之际,各条战线都需要时代楷模,并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为契机,大力弘扬身边好人,让人学习有样板,进步有标杆。可敬的扶贫助学,向全社会传递向上向善的正能量。 

图说葫芦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