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道德模范

北京知名专家团到区医院开展义诊手术公益活动

发表时间: 2018-11-28 | 来源: 葫芦岛日报

 

  11月10日,由北京朗豪医疗牵头组织的北京知名专家下沉到葫芦岛市连山区医院,通过义诊、手术,手把手教学指导的形式,切实将最前沿的多学科治疗技术普及到基层医院,用高超的技术回报社会,让“仁心、仁术”帮助基层医院解决实际困难、惠及偏远地区百姓患者。3位专家参加了此次活动。 

  专家李长政毕业于中国人民解放军军医进修学院,医学博士,对肝、胆、胃、肠、食管、胰腺等疑难病诊断治疗有较深造诣。尤其擅长内镜诊断及内镜下微创手术,如内镜下胆管结石取出、支架置入;食管胃静脉曲张内镜下硬化剂注射、套扎、组织胶粘合;消化道肿瘤内镜下切除、支架置入等具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专家田溪泉毕业于北京医科大学,获泌尿外科临床医学博士学位,同年8月到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泌尿外科工作。擅长微创技术治疗泌尿系疾患,在腹腔镜技术、经皮肾镜碎石术、输尿管镜碎石术以及经尿道手术方面积累了丰富的临床经验。 

  专家镇华从事眼科专业30余年,不断进取,注重将新知识、新技能应用于实践,以极端认真负责的精神履行医生职责。较全面地掌握眼科理论,在眼科常见病、多发病、疑难杂症的诊治方面有丰富的临床经验。擅长中西医结合治疗眼病,重点从事眼显微手术如玻璃体切除术、视网膜脱离复位术、白内障超声乳化联合人工晶体植入手术、眼外伤手术、抗青光眼手术、翼状胬肉手术等治疗。对于眼科激光治疗也有丰富的经验。已获得省部级、市级科研项目2项,国家专利2项。

图说葫芦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