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道德模范

走访慰问贫困户 真情关爱暖人心

发表时间: 2018-11-02 | 来源: 葫芦岛政府网

  为了使居民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爱,10月19日,众合商会3名“90后”爱心人士来到葫芦岛市连山区郑屯社区开展了“慰问困难家庭”活动。

  活动中,社区根据日常入户走访排查的贫困居民的困难程度,确定好慰问五户家庭,分别是:因车祸导致的一级残的衡女士家;4岁女儿患有先天性脑瘫的金女士家;母女两人都身患癌症的杨女士家;对象患有精神病自己患有癌症的任女士家;肢体3级残李叔家。社区工作人员为他们送上了大米、白面、油等慰问品,在生活和精神上给予他们关心和照顾,真正让他们体会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此次的走访慰问活动,充分体现了爱心人士和社区对困难群体的真切关怀,拉近了社区和困难群众的距离,营造了良好的帮扶助困的社会环境,让他们感受到社区大家庭的温暖。

图说葫芦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