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道德模范

省里医生到三台子村义诊

发表时间: 2018-11-01 | 来源: 葫芦岛日报

  近日,葫芦岛市南票区大兴乡三台子村开展了以“健康扶贫暖人心”为主题的义诊活动。 

  这次活动由葫芦岛市南票区大兴乡三台子村第一书记王志余牵线,由辽宁省城乡市政工程集团领导同金秋医院“菊香爱心团队”协商共同开展的义诊活动,主要以高血压、糖尿病、心脑血管疾病等农村常见病为诊疗对象,开展健康咨询、免费血糖血压监测、B超检查等诊疗活动。 

  活动中,医务人员携带专业的医疗设备,通过详细询问病史,了解患者病情,制定诊治方案,对群众咨询的健康问题进行详细的讲解,对日常保健、常见病、多发病的预防进行耐心指导。同时,集团的领导同义诊专家来到因病致贫、行动不方便的建档立卡贫困户朱存志、高德秀两家,详细询问了家里的情况和病情,为其诊治,并送上了慰问金。 

  此次活动,不仅增强了百姓对健康的关注,做到疾病早发现、早预防、早治疗,也引导百姓增强文明、健康的生活理念,受到居民普遍欢迎。很多老年人纷纷表示,我们这些上了岁数的,走路不方便 ,今天有这么多专家来给我们看病,真是太好了。希望以后多举办这样的义诊活动。据了解,前来义诊的群众有200余人。

图说葫芦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