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道德模范

老人拾物 社区帮忙找失主

发表时间: 2018-09-04 | 来源: 葫芦岛政府网

  2018年8月9日上午9点多,一位老人来到葫芦岛市连山区滨河社区告诉社区工作人员,自己姓孙家住滨河小区3区,昨天自己在早市拾到一个卡包,里面有多张身份证和银行卡,因为自己无法联系到失主,希望社区帮助联系失主。 

  恰巧这时社区工作人员接到小区的居民李女士的电话,李女士表示:自己不慎将卡包丢失,因为里面不但有自己和家人的身份证,还有驾驶证和多张银行卡,补办非常困难,自己寻找多时无果,非常着急,所以求助社区,也许有人拾到后会送到社区。听完李女士的诉说,社区工作人员看了一下老人拾到的卡包,确实是李女士丢失的,社区工作人员把情况告诉李女士。 

  几分钟后李女士赶到社区,看着自己失而复得的卡包,非常高兴,李女士向拾到物品的老人表示感谢。老人拾到物品后为失主着想,急忙找失主的行为值得每一个人学习。 

图说葫芦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