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道德模范

台集屯镇总工会开展“夏送清凉”活动

发表时间: 2018-08-17 | 来源: 葫芦岛日报

  烈日当头,酷暑难耐,为切实保障持续高温天气下广大一线职工的身心健康和生产安全,近日,葫芦岛市南票区台集屯镇总工会开展了“夏送清凉”活动,慰问了高温下仍坚守在一线的镇内企业的广大职工。 

  活动中,慰问人员分别深入到葫芦岛宏兴饲料科技有限公司、辽西机械厂、葫芦岛海越矿业有限公司、辽西耐火材料厂等企业,走进施工现场、生产车间,开展慰问活动,为工人们送去矿泉水等清凉物品。并嘱咐相关单位负责人,要把防暑降温作为当前重点工作,精心组织,安排好广大一线职工工作和休息时间,落实好防暑降温保健措施,保证一线员工清凉解暑物品、药品的及时供应,保证良好的工作环境,让他们真正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工会组织的关心、社会各界的关爱。 

  据了解,“夏送清凉”活动是工会“春送岗位、夏送清凉、金秋助学、冬送温暖”四项特色活动之一,旨在督促用人单位落实好高温天气一线职工防暑降温措施,改善作业场所条件,落实职工劳动保护规定,切实维护劳动者安全健康权益,确保职工平安度夏。

图说葫芦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