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道德模范

爱心志愿者八年情系乡村女教师

发表时间: 2018-05-28 | 来源: 葫芦岛日报

    一心公益为乐,八年真情助学。日前,葫芦岛市绥中县爱心志愿者协会50名爱心志愿者来到加碑岩乡黄木杖子村羊岩子小学,看望全国最美乡村教师吴艳兰和她的8个学生。
  吴艳兰是加碑岩乡黄木杖子村羊岩子小学的老师,羊岩子小学是附近三个村小组唯一的小学,51岁的代课女教师吴艳兰坚守在这里13年。吴艳兰的事迹深深打动着爱心志愿者的心,爱心志愿者自发组织起来,连续八年看望最美乡村教师,捐款捐物献爱心。此次爱心志愿者为他们赠送了水壶、雨伞、牛奶等礼物,并和师生一起玩“老鹰捉小鸡”等游戏。
  活动结束后,吴艳兰将一面写有“一心公益为乐,八年真情助学”的锦旗送给了爱心志愿者协会,对志愿者的八年义举深表感谢,并表示不辜负志愿者的厚望,努力工作,为社会培养更多有用之才。

图说葫芦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