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道德模范

文化志愿者走进打渔山

发表时间: 2018-05-02 | 来源: 葫芦岛日报

  4月26日,在“五一”国际劳动节到来之际,市文广局组织市群众艺术馆的文化志愿者走进打渔山经济开发区,为那里的劳动者上演了一场精彩绝伦的文艺慰问演出,为最光荣的劳动者送去节日的祝福。 

  伴随着欢快的音乐,“劳动光荣、创造伟大”迎“五一”慰问劳动者文艺演出在开场舞《盛世辉煌》中拉开了序幕。诗朗诵《咱们工人有力量》用质朴、通俗的语言讲述了一位工人父亲一生不同时期对人生信仰的追求,文化志愿者通过朗诵的方式将这种信仰传达给现场观众,引起了台下观众的共鸣,赢得了全场观众热烈的掌声,配合歌曲《咱们工人有力量》,将整场演出推向高潮,台下观众跟着文化志愿者同声和唱,歌声响彻全场。《红旗飘飘》、《我相信》等精彩的文艺节目接连上演,展现了劳动者的精神风貌和昂扬的斗志,演出现场不时地响起阵阵喝彩声和掌声。演出在歌舞《相亲相爱》中落下帷幕。 

慰问演出让广大劳动者深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感谢文化志愿者给他们演送来了这么精彩的节目,以后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大的干劲投入到工作中,为建设美丽富庶的葫芦岛做出更大贡献。 

图说葫芦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