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道德模范

小轿车突发故障停路口 执法队员热心救助获点赞

发表时间: 2018-03-07 | 来源:

    按照综合执法局春节期间工作部署,221日晚上9点,综合执法局环保水务监察大队执法队员姜成林、许强在市区进行巡查。 

    当车辆行驶到临河大街水岸绿洲小区路口时,正好是红灯,他们就停车进行等候。这时,前面有一名20多岁的女同志,敲开了他们的车门,城管同志,我们的车出现了故障,你们能帮帮我们吗……。 

    姜成林和许强立即把执法车开到路边停好,上前对故障车辆进行查看。姜成林说故障车辆停在路口会影响交通,我们先把车推倒路边区。车辆停放在路边后,许强向车主了解了车辆故障现象。许强是转业军人,以前在部队是驾驶员,对车辆维修方面有些经验。在驾驶室查看了电路设施和仪表盘,许强又掀开前机盖检查了发动机,发现是发动机出了故障。由于是春节期间,晚上也没有修理厂营业,李强只好联系一个开修理厂的朋友,找拖车把故障车辆拖走,并叮嘱其赶快给车主修车。同时,帮助车主把车上的人员进行了安置,忙完这些事已经快到10点钟啦。
  
原来,车主一家是绥中人,听说,兴城的灯展非常漂亮,全家人就开车到兴城景观河来看灯展,在回去的途中,车辆发生了故障,兴城又没有熟人,看到城管执法车,抱着试试看的态度上前求助,没想到城管的同志非常热心,帮助他们解决了困难,使他们感受到了兴城人民的热情,城管执法队员为民服务的精神。车主一家对姜成林和许强两名执法队员的热情帮助,表示深深的感谢,并竖起大拇指,激动的说:兴城城管真是好样的!给你们点赞! 

 

(来源:兴城政府网)

图说葫芦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