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道德模范

真情帮教暖人心 矫正人员送锦旗

发表时间: 2017-07-31 | 来源:

   

  温情帮教暖人心,大红锦旗表谢意。721日下午,社区矫正人员任某举着“执法为民暖人心,服务百姓送真情”的锦旗,送到了温泉街道司法所所长孙帅手中。任某感谢司法所的细心矫治帮教,表示一定会改过自新,重新做人。 

  葫芦岛兴城市温泉街道社区矫正人员任某,因职务犯罪被判刑,开除党籍,接受矫正期间抵触情绪很大。同期老伴又被查出患有癌症,任某急的焦头烂额,对生活失去信心,思想走入极端。司法所所长主动帮助任某的老伴联系医院,并做思想工作。司法所社区矫正工作人员为任某建立了矫正小组,每月开展一至两次的走访。对任某进行多次耐心调解、积极开导。任某在矫正期内表现良好,已经顺利解除矫正。解除矫正后司法所依然没有放弃,温泉街道司法所深入细致的从生活到思想上给予帮助,,让任某感受到了社会大家庭的温暖,使任某他重拾生活的信心,积极面对人生。任某老伴经过治疗后病情稳定,他本人也找到工作,生活稳定。 

  司法所扎实贴心的工作让社区服刑人员真正感受到社区矫正宽严相济的执法真要。 

 

 

(来源兴城政府网)

图说葫芦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