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道德模范

葫芦岛多媒体全方位关注“好人365”传播好人正能量

发表时间: 2016-11-07 | 来源:

    自中国文明网《好人365》专栏开辟以来,葫芦岛紧跟中国文明网“好人365”发布节点,在葫芦岛文明网、葫芦岛新闻网开设专栏,在微博微信上每日宣传“中国好人榜”上榜好人的先进事迹,以讲述“中国好人”方式,宣传“中国好人榜”上榜好人高尚精神。这些好人好事引发了巨大的社会反响,为全方位宣传、传播好人提供了强大的社会正能量。同时通过当地都市报、微博、微信、地方网站对进行了全方位、多角度的宣传,鼓励市民向好人学习,营造良好的社会风气。

 

葫芦岛文明网要闻位置重点宣传

 

文明葫芦岛微信公众号设置了“好人365”专栏

 

 

 

文明葫芦岛官方微博重点转发“好人365”

 

 

葫芦岛广播电视网转发“好人365”

 

 

    《好人365》栏目是中国文明网一个全面展示中国好人榜上榜人物事迹的专栏,每天讲述一位“中国好人”的平凡故事,旨在传播好人事迹,传递道德正能量,为葫芦岛营造浓厚的好人正能量树立了标杆。

 

 

图说葫芦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