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诚信葫芦岛

三强建设集团:保质量讲诚信

发表时间: 2021-09-02 | 来源: 葫芦岛广播电视台



  诚信是企业的信誉之源,立身之本,发展之基。辽宁三强建设有限公司作为辽宁省诚信示范企业,经营多年以来,始终坚持以诚实守信为企业原则,秉承着质量卓越、服务卓越、管理卓越、发展卓越的经营理念,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励精图治,勇创品牌。

  创建于1986年的辽宁三强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坐落于绥中县新兴街二段,是一家集工民建筑、房地产开发、铝塑金属门窗生产等综合性企业集团。一直以来,三强建设集团将“技术强、质量强、信誉强”作为企业永恒的宗旨,以“树三强品牌、建精品工程、创客户满意”的经营理念承建了大批的优良工程,绥中川达4S店的主体钢结构工程就是其中一项,得到了消费者和社会各界的高度认可和肯定。

  建筑装饰装修领域质量要求高、产品更新换代快,行业竞争激烈。三十多年来,三强建设集团以小胜凭智,大胜靠德的理念,凭借着技术精湛的施工队伍,完美的管理模式,严格的质量保障体系与优质的售后服务,向社会奉献了一批又一批精品工程。

  三强建设集团创立至今,一步一个脚印,稳步快速的向前发展。2013年、2015年连续两年被葫芦岛市政府评为葫芦岛市“诚信示范企业”,2015年被辽宁省人民政府授予“辽宁省诚信示范企业”称号。

 

图说葫芦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