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诚信葫芦岛

12家泳装生产企业60余家电商企业入驻斯达威泳装超级产业园

发表时间: 2019-11-11 | 来源: 葫芦岛广播电视网

  11月8上午,葫芦岛·兴城泳装生产基地暨斯达威泳装超级产业园举行企业集体入驻仪式,12家泳装生产企业和单位,60余家电商企业入驻超级产业园。

  市长王力威,市政协主席石文光,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副会长孙淮滨,中国纺织建设规划院院长冯德虎,辽宁省纺织服装协会会长王翀、市领导冯英、冬梅、胡伟、张飚,市政府秘书长宋晓东,市政协秘书长那军等与嘉宾、企业家近千人出席了入驻仪式。

  副市长胡伟在致辞中表示,葫芦岛市、兴城市两级政府将全力支持兴城泳装产业的发展,在资源配置、要素保障、政策供给上给予大力支持。希望超级产业园区能够抢抓机遇大发展、快发展,争创国际一流园区,希望入园企业能够加强品牌建设,抢占国际国内市场,争做龙头企业,共同把兴城泳装打造成行业规则的制定者和时尚发展的风向标。

  孙淮滨在致辞中说,兴城泳装发展至今,已形成产业集聚效应,葫芦岛·兴城泳装生产基地暨斯达威泳装超级产业园打造了产业集群的升级版,使兴城泳装竞争力有了进一步提高。希望超级产业园能够定位“科技、时尚、绿色”,加强设计、管理、营销等人才建设,打造完善的公共服务体系,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为兴城泳装产业的发展做出突出贡献。

  入驻仪式上宣读了《推动斯达威泳装超级产业园发展倡议书》。

  经市政府研究决定,将斯达威泳装超级产业园确定为葫芦岛市优化营商环境示范园区,并为其授牌。

  最后,到场领导和嘉宾共同启动了葫芦岛·兴城泳装生产基地暨斯达威泳装超级产业园企业集体入驻仪式。

图说葫芦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