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诚信葫芦岛

绥中县农村假冒伪劣食品整治取得阶段性成果

发表时间: 2019-04-23 | 来源: 葫芦岛新闻网

    为保障公平竞争的市场秩序,促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切实维护广大农民群众身体健康和合法权益,绥中县从年初以来开展了农村假冒伪劣食品专项整治行动,截至目前,取得了阶段性成果。
  专项整治行动开展以来,制定下发《关于印发绥中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农村假冒伪劣食品专项整治行动实施方案的通知》(绥市监〔2019〕5号),方案明确了工作目标、工作重点、实施内容和实施步骤。
  利用微信、QQ、电视台等传播媒体对打击农村假冒伪劣食品专项整治行动进行了宣传。印发宣传条幅30条,宣传资料5000份,承诺书3000份,致消费者的一封信3000份。
  分别对农村无证生产加工违法行为、制售“三无”食品、小作坊食品、小餐馆以及销售假冒伪劣食品进行了重点检查。累计出动执法人员1406人次,共检查食品经营户1075户,检查批发市场、集贸市场等各类市场30户,检查食品生产主体43户。查扣涉嫌侵犯注册商标专用权产品1.2吨、过期食品0.70吨、假烟246条。
  截至目前,对查扣的物品分两次进行了集中销毁。 

图说葫芦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