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诚信葫芦岛

辽宁省葫芦岛市龙港区各单位和沿街门店签订“门前四包”责任制

发表时间: 2018-08-17 | 来源: 葫芦岛日报

  近日,龙港区开展全区单位和沿街门店签订“门前四包”责任制和挂牌上墙工作。 

  据了解,“门前四包”(即包市容卫生、包美化、包绿化、包公共秩序)责任制是充分发动、组织、调动广大沿街商户、企事业单位、人民群众广泛参与城市管理工作,强化街道环境卫生、市容秩序、绿化管理,构建优美、整洁、文明、有序城市环境的一项重要制度。此项工作由区城市综合管理执法大队牵头,各单位共同参与,从8月1日起,区城市综合管理执法大队与各单位重新签订“门前四包”责任制;指导各单位在醒目位置粘贴“门前四包”责任牌;并通过对“门前四包”新的管理规定宣传和解读,提高各单位对“门前四包”责任制重要性和必要性的认识。 

    “门前四包”作为创建国家文明城市的重要抓手,对于提高城市管理水平、打造城市良好环境、提升城市形象和品位有着重要的作用。通过全区单位和沿街门店签订“门前四包”责任制和挂牌上墙工作的开展,进一步规范了城市市容市貌秩序,推动全区创城工作扎实有效进行。

图说葫芦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