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诚信葫芦岛

梁杖子“夫妻松”迎风傲雪300年

发表时间: 2018-07-16 | 来源: 葫芦岛日报

  辽宁省葫芦岛市建昌县食品产业园区围绕全县中心工作,以“重实干、强执行、抓落实”为指导,不断创新园区的机制体制,有效发挥园区在招商引资、服务等方面的优势作用,激发园区活力,推动各项工作有效开展。 

  为落实省、市、县政府“重实干、强执行、抓落实”专项行动的目标任务,辽宁省葫芦岛市建昌县食品产业园区以项目建设为重点,强化基础设施建设,不断完善园区排水排污、供电、供暖等配套设施,加快项目前期工作,落地建设,确保项目早落地、早建成、早投产、早见效。目前,各个项目建设正在稳步推进。 

  食品产业园区在推进项目建设的同时,始终把招商引资作为工作的重点来抓,继续加大招商引资力度,成立招商小分队,分赴全国各地,走访企业,全力打造食品产业园区品牌,逐步形成食品加工产业集群。目前,意向投资项目2个,正在洽谈项目1个,其中占地235亩、投资2亿元、年产5万吨的精酿德国格兰登堡啤酒目前正在设计阶段,计划8月份开工建设。 

  园区基础设施2017年至今已经投入9000万元,计划2018年底前投入到1.32亿元(包括园区热源厂供暖项目9000万元,供蒸汽项目2000万元,供暖管路1087万元,220千伏高压线路迁移600万元,德国啤酒项目基础设施原水自来水、供电供汽、雨水污水等500万元)。基础设施的巨大投入为园区招商引资创造了良好的环境。 

  2018年园区全年经济目标是完成项目固定资产投资1亿元,基础设施建设投资1000万元,企业产值2300万元,税收270万元的经济指标。1月份,雨润的福润食品公司实现嫁接盘活,股权转让给朝阳龙汇食品集团。1月20日,宰猪车间试运行,一季度屠宰生猪1000头左右,实现销售收入140万元,现在每天屠宰200头左右,计划10月份正式投产。5月份,深加工车间复工建设,计划11月底土建工程完工,12月份设备安装完毕达到试生产条件。4月份大宇调味品、汇源饮料两个项目已复工建设。12月份大宇计划试运行;7月份汇源果浆生产线生产桃果浆2000吨,继续建设发展万亩桃园基地。 

    园区管委会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县政府部署,树立“干”的导向、弘扬“干”的精神、营造“干”的氛围、落实“干”的行动,聚焦实干、强化执行、狠抓落实,确保年初确定的各项指标圆满完成,奋力推进园区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图说葫芦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