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诚信葫芦岛

葫芦岛锌业股份通过海关高级信用认证

发表时间: 2018-06-20 | 来源: 葫芦岛日报

    日前,沈阳海关为葫芦岛锌业股份有限公司颁发“AEO”证书,这标志着公司通过了海关的高级信用认证。
  AEO是指经认证的经营者,在世界海关组织(WCO)制订的《全球贸易安全与便利标准框架》定义为“以任何一种方式参与货物国际流通,并被海关当局认定符合世界海关组织或相应供应链安全标准的一方,包括生产商、进口商、出口商、报关行、承运商、理货人、中间商、口岸和机场、货站经营者、综合经营者、仓储业经营者和分销商”。
  取得高级认证资格后,企业将享有更多的通关便利。除了享受较低进出口货物查验率、优先办理进出口货物通关手续以外,还将额外适用从事加工贸易不实行银行保证金台账制度,享受更多的高级认证企业的红利政策。《高级认证企业证书》相当于一张快速通关的VIP卡,它不仅使公司通关更快、成本更低,更是公司未来拓展业务的信誉保障,为公司建设“葫芦岛锌业股份有限公司保税仓库”项目打下坚实的基础。

图说葫芦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