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诚信葫芦岛

杭萧钢构与利加房产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发表时间: 2018-05-22 | 来源: 葫芦岛日报

  5月18日上午,杭萧钢构股份有限公司与葫芦岛利加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连山区举行。 

  区长鲁秀红在致辞中说,近年来,连山区牢固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依托优越的地理区位、充沛的自然资源、发达的交通网络、完备的基础设施和良好的营商环境,积极打造对接京津冀的桥头堡和特色产业发展的新高地,连山区的主要经济指标总量始终位居全市首位。这次两家企业实现战略合作,标志着连山区在推进装配式建筑产业上迈出了实质性的关键一步,对于全区乃至全市落实五大发展理念,实现“生态经济产业化、产业发展生态化”具有重大意义。鲁秀红对两家企业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杭萧钢构股份有限公司作为住建部首批建筑钢结构定点企业、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和国家住宅产业化基地,多年来按照“适用、经济、绿色、美观”的发展方针,积极推广绿色建筑和建材,实现了多项技术的重大突破,并在市场上形成了卓越品牌。葫芦岛利加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是本地区一家以房地产开发为主的大型民营企业。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委书记王忠平在讲话中对两家公司实现战略合作表示衷心祝贺。王忠平说,连山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两家公司的战略合作项目,随着战略协议的签署,双方在实现建筑领域的产业化、生态化建设,加快推进建筑业创新驱动,绿色环保发展等方面一定会实现共赢,更好地体现作为民营企业在承担国家经济发展的历史使命和社会责任。王忠平要求全区各相关部门要从大局出发,多协调、多配合、多支持、多帮助,努力为项目建设提供宽松、高效、便利的营商服务环境,全力以赴支持项目建设,让项目早日落成达产;王忠平也希望杭萧钢构股份有限公司以此次合作签约为契机,进一步了解连山,走进连山,深入对接,拓展合作,共谋发展。 

图说葫芦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