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诚信葫芦岛

葫芦岛兴隆暖春喜迎全面复工,繁华封面指日可期!

发表时间: 2018-04-11 | 来源: 葫芦岛日报

  草长莺飞,最美人间四月天,暖春如期而至。正是万物萌动好时节,沉寂了整个寒冬的葫芦岛兴隆大家庭项目工地,再次传来机械运作的轰隆声。工地上建筑工人们劲头满满,火热赶工,丝毫看不出就在几日前,葫芦岛的天气还是冷风刺骨。 

  干劲十足抢工期 

  4月10日,葫芦岛刚刚回暖,兴隆大家庭的工地上一早就回响起建筑工人们的吆喝声。原来,度过漫长的冬季休工期,今日这座承载着城市未来发展的项目,正式迎来2018年的复工建设!“早一天开工,就能早一日完工。不仅仅是我们这些项目负责人想早日完成工程建设,将这座凝聚大家智慧和汗水的作品尽早呈现,工人们也想着早些看到他们的奋斗成果。”来自施工现场中建八局的项目负责人和记者说道。 

  据了解,兴隆集团对葫芦岛项目一直高度重视,其不仅承载着集团版图西拓的重要任务,更担负着革新城市未来的艰巨使命;项目工程进展不仅牵动着所有建设人员的内心,更备受集团、葫芦岛市各级领导的关注。目前项目建设如火如荼,预期年底主体工程完工,达到交付标准!“咱家都是葫芦岛人,过去年节购物都喜欢去兴城兴隆大家庭采购,这不咱们葫芦岛也有兴隆了,都盼着快些完工,以后买啥家门口都能解决了!”正在休息的李师傅和记者说。 

  也许正是带着这种对未来美好生活的期许,虽然项目才刚刚复工,工地师傅们却都热情洋溢,干劲十足! 

  两载共济筑里程 

  自2016年葫芦岛兴隆大家庭奠基伊始,两载春秋,兴隆不断为城市附能。从“双层记——乐高LOFT设计大赛颁奖暨产品推介会”,到“亲子海洋球玩Ball国庆”活动,再到每年双十一的优惠活动……兴隆为城市带来的不仅是对未来居住模式的革新、引领城市商业的质变,更多的是在与城市、与客户、与市场一次次磨合之后,为城市注入新鲜活力,与城市共兴荣。 

  自葫芦岛兴隆大家庭的第一件作品——乐高LOFT入市,便备受市场青睐。“买一层赠一层”一度成为城市居住风潮,之后推出的产品无一不备受追捧,门市更是一经推出便抢购一空,足可见兴隆强大的市场号召能力与对客户需求的敏锐度。 

  2018年,兴隆载誉前行,重磅推出全能型商业楼——约37-197m2乐尚时代。其聚合多元业态,高效整合商业信息的前卫经营模式,或将开启城市商业新纪元! 

  现兴隆商场内,约15-310m2鎏金旺铺现全城热售,盛享兴隆澎湃客潮;科学动线规划,执掌一手人流;优享15年无忧托管,连年高补贴,提高商铺初期抗风险能力,助力投资者平稳度过养铺期,轻松掌握养铺捷径,坐享好收成!同步约44-78m2精装公寓臻席抢购! 

  深耕辽宁生意经 

  客户对兴隆的信赖,多是源自其25年沉淀下来的深厚影响力;而市场对兴隆的认可,则是其运作能力与企业实力最有效的验证。 

  自1993年崛起于盘锦,兴隆始终以“发展连锁、商业报国”为己任,不断开拓版图,深耕辽宁,实力辐射东北22座城市,旗下现有商场38家、生活超市6家、酒店5家,在建大型购物中心、百货商场40余家,位列中国民营500强零售企业榜第11位,企业实力毋庸置疑! 

  2018正值旗下商业地产开发子公司兴隆宝通置业总公司10周年大庆,兴隆全省联动大回馈,购房或认购均享“免费去泰国”活动,推介更有额外名额奖励!活动期间,葫芦岛兴隆专属盛惠,全线产品尊享5万抵10万,名额有限,先到先得! 

图说葫芦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