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诚信葫芦岛

兴城多宝鱼:借电商拓销路 产销全程可追溯

发表时间: 2018-01-24 | 来源:

  近年来,兴城市凭借着丰富的地下井盐水资源和优异的地理环境,多宝鱼养殖产业发展迅猛。目前全球多宝鱼九层以上产自中国,而兴城多宝鱼占国内产量的一半以上。近几年,兴城在多宝鱼养殖上抓品质、树品牌,借助电商打通线上线下销售渠道,进一步叫响了兴城多宝鱼品牌。

  李盈是兴城市一家多宝鱼养殖企业的老板,与多宝鱼打了五年多的交道,在多宝鱼养殖过程中,李盈经历过几次坎坷,前些年遭遇多宝鱼安全问题事件的波及,几乎让他濒临破产,但他没有放弃,还投入了近百万元,研发出一套可追溯系统,为一方养殖户的好鱼正名。

  凭借着优越的产品品质和真实完善的溯源体系。2017年5月,兴城市海产品养殖专业合作社与京东达成战略合作,线上独家销售国内首家带有“产品责任险”的国家地理标志证明商标产品——兴城多宝鱼。

  2017年,兴城市成立了首家农业产业化协会,致力于打造“政府惠农、科技兴农、规模强农”等八个服务平台,兴城多宝鱼也搭上这一快车,进一步拓展销路。

  截止目前,兴城市现有工厂化渔业养殖面积达170万平方米,拥有工厂化养殖企业444家,年产多宝鱼2.5万余吨,年实现产值12亿元。(来源葫芦岛广播电视网)

图说葫芦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