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诚信葫芦岛

雷锋式服务营业厅将奉献雷锋式服务

发表时间: 2017-03-06 | 来源:

 

    3月3日上午,北方广电网络公司葫芦岛分公司在新区营业厅门前举行“雷锋式服务营业厅”揭牌仪式,并正式启动“学雷锋服务月”活动。

    2014年以来,北方广电网络公司在获得“省级文明单位”称号的同时,大力开展以“践行传播雷锋精神”为主题的文明创建优质服务工作,树立了北方广电服务品牌。此次命名的首批“雷锋式服务营业厅”,是全公司136个营业厅的突出典型。

    在挂牌的同时,北方广电网络公司还组织开展了“学雷锋服务月”活动,组织部分青年志愿者,佩戴印有“青年志愿者为您服务”标志绶带,在营业厅门前或前厅,引导用户进厅办理相关业务,会同营业厅服务员现场解答用户关注的热点和难点问题,并进行服务营销。围绕规范营业厅服务标准,创新服务方法,提升服务质量,通过诚信、温馨、优质、高效、快捷的服务,营造“雷锋式服务”的北方广电品牌形象。(叶咏梅 陆平) 

图说葫芦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