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诚信葫芦岛

整顿规范出租车市场 严厉打击违法违规运营

发表时间: 2016-09-05 | 来源: 葫芦岛文明网

    9月3日,市政府召开整顿规范出租车市场工作会议。各县(市)区政府、有关部门负责人及出租车司机代表参加会议。
  专项整治
  会议要求,从即日起,各级政府和相关部门要在前一阶段整顿出租车市场的基础上,按照市委、市政府的统一部署,进一步提高认识,明确目标,突出重点,迅速行动,深入开展出租车市场专项整治行动,成立领导小组,制定工作方案,严厉打击违法、违规营运等行为,净化出租车市场,确保我市出租车市场有序、健康发展。
  市委、市政府始终高度重视出租车市场整顿规范工作。特别是近一个时期,各地区、有关部门不断加大工作力度,并取得了一定成效。但是,一些问题仍未根本解决。为此,市政府决定,在全市范围内深入开展出租车市场专项整治行动。
  突出重点
  议明确整治行动目标,突出重点,本着“属人、属事、属地”的原则,制定方案,联合执法,以连山区、龙港区为重点,在全市范围内展开整治行动;要密切配合,综合施策,从根本上解决出租车市场存在的问题;要成立出租车市场整治专案组,由市公安局牵头,相关部门配合,对重点案件立案侦查;对出租车市场违法违规行为的“保护伞”,监察部门要坚决查处。同时,要坚持依法行政,落实工作责任,严格考核问责,确保在短期内解决我市出租车市场存在的问题,让全市人民满意。 

图说葫芦岛